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金害虫獎


9 則留言:

  1. MI: 你又被螞蟻攻陷啦~~?

    回覆刪除
  2. 螞蟻大概過冬去了
    不過我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跟我說到的仙姑名言
    仙姑說:蚊子螞蟻,殺了沒關係,因為他們就是上一世犯了錯要經好幾世輪迴才能再做人(所以,殺了牠這一世算賞牠個痛快)
    我聽了真是放下心中大石,無比輕鬆啊~
    (每當螞蟻在搬餌時我都又超矛盾,又想消滅牠們又怕會牠們復仇)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你的標籤是標喜好嗎
    這篇分在那也太搞笑了吧

    回覆刪除
  4. to 我的朋友無名氏:
    我知道標在喜好呀~
    要標的時侯還想很久耶!!!
    (啊要頒獎總是總喜好吧~?)

    回覆刪除
  5. 水鑚蟑螂真是太噁心了~噁噁噁,話說你從大學時代為了殺螞蟻殺到遲到讓我印象深刻至今:D

    回覆刪除
  6. to 女王
    真的有夠瘋~那種珠寶蟑螂真的發揮創意到一個ooxx
    我實在是很討厭螞蟻~~~~
    前陣子螞蟻不定時發瘋來我房間~我還趁中午休息跑回家殺蟻勒!!!!!!
    科科科~大學那件事我也記得,太sorry 啦,都是該死的螞蟻害的(科科科)))))))))))

    回覆刪除
  7. 最近我們公司好多小小蟑螂
    不知打哪冒出來的
    小到連鑽都無法黏吧~
    我覺得蒼蠅也很煩
    屏東這邊很多蒼蠅
    老是在頭上沾來沾去
    拿補蠅紙捉~它們偏不會乖乖被黏
    老愛在人頭上沾來沾去
    (我同事說~那叫蒼蠅之吻...)
    有一次我被沾到煩了~乾脆把補蠅紙拿來放在頭上
    不久就捉到了6隻蒼蠅.....

    回覆刪除
  8. to 女王妹
    窩低媽呀~~~捕蠅紙放頭上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還黏到6隻蒼蠅~~~
    小小蟑可以用蟑螂藥很有用喔!!
    用麵粉加一點點水再把市售的殺蟑藥揉進去
    均勻了再分小小小顆丟在各角落就可以殺掉嘍!!

    回覆刪除
  9. 我的同事還說:妳的頭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啊~我可是都有天天洗的...
    說到小小蟑
    今天下班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躲回被窩睡覺
    睡到晚上7:00迷迷糊糊起來
    下床後覺得更冷
    所以我打算泡泡麵~喝點熱湯
    拿起碗準備要弄泡麵~竟然有知中小蟑在那邊跟我對望
    真討厭~這些蟲子真挺麻煩人的
    不過我突然想到一段我跟女王的童年趣事
    我們小時候住過公寓
    床是那種上下鋪~女王睡上面~我睡下舖
    床靠的牆則有扇很大的窗戶
    有一天我們兩個突然很想養寵物~
    但是我媽不答應~因為小朋友大多3分鐘熱度
    後來照顧的都是倒楣的媽
    我們失望之於~忽然看見窗戶邊邊爬著一列的螞蟻...
    女王:(我們來養螞蟻吧!)
    然後我們馬上分配責任歸屬地
    女王照顧窗戶上緣的螞蟻~我負責下面
    我們還要負責餵食
    女王雄心壯志的說:我們要創立一座螞蟻王國!!
    螞蟻王國的下場就是~不久被我媽發現了
    我媽很驚訝的說:妳們在養螞蟻?
    然後就邊被罵邊清除我們的螞蟻王國
    想想還挺好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