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我也有.開箱文?

6 則留言:

  1. 好看的琴盒耶!

    感覺手指都靈活了~~

    謝謝你的專文介紹
    也希望我可以尋找到一把屬於我的琴

    揪咪~~

    回覆刪除
  2. *~MI~*
    SO COOL! 看起來有順的FU~~
    但.. 咳咳.. 沒彈沒真相
    何時才開放參觀?
    認識你這麼久了~ 都沒聽過拉一曲耶~

    回覆刪除
  3. TO Mi
    害羞~
    改天跟我一起練琴啦
    (你拿烏克麗麗)

    回覆刪除
  4. *~MI~*
    我拿烏克麗麗~ @@ 好像已經埋到土裡了..
    我在妳旁邊練..妳應該會阿炸到拿琴盒.... 旁邊的石頭打我吧!

    回覆刪除
  5. to Mi
    我最近仍苦練抖音當中,聲音一整個聽了難過
    我怕是你會丫炸到拿烏克麗麗尻我頭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