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世界末日


11 則留言:

  1. 看來
    捉主播對世界末日的將要來臨是如此的樂觀

    那我希望 北極熊
    (是努特那種 不是某集黑熊偽裝那隻)
    在極地消失之後

    可以轉行當我家的寵物
    我願意~~

    回覆刪除
  2. to chia-yi
    我記得有一次新聞做北極熊游泳游得半死(為了覓食)
    結果抵達x格蘭時嚇到老百姓被槍殺死了!!(超可憐)
    但一想到牠千辛萬苦的結果是如此,又有一種黑色幽默的fu啊!

    不過我想,北極熊要先變迷你才能去你家啦(很大隻耶)

    回覆刪除
  3. *~mi~*
     cool! 我喜歡吃早餐~! 我是覺得地球原則上只會更糟而已~ 因為大環境已經發展到現在這樣了...(我想大家也回不到, 走路不吹冷氣的時代了!) 頂多只是延後爆炸的那刻吧~

    回覆刪除
  4. To mi
    對啊~早餐那段除了剛好是2012的組合外也順便宣傳一下
    (盧廣仲12/20在成大演唱會啦~據說已是一票難求的狀況)
    其實要回到最初的時代已經很困難了(由奢入簡難啊~)
    綠色產業的發展很辛苦(有次聽博士講,真覺得事情不是我們他領域的想的那麼容易),不過,可以的話就提醒自己作點環保吧!!(其實我不擔心世界末日,我最多擔心自己的末日比世界末日早降臨)

    回覆刪除
  5. 我室友跟我說~
    世界末日真的來了很可惜耶~
    我們人類發展都不見了~
    不過曾經有人說過"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室"
    搞不好外星人覺得地球沒有什麼好研究的了
    外星人A:
    外星人B:
    外星人C:
    (我又想到小叮噹之前有一篇是在做一個地球~)
    於是~世界末日就來了
    不過我很懷疑是真的會來嗎?
    都喊那麼多次了~好像狼來了一樣(~"~)
    小丸子也畫過類似的題材~

    回覆刪除
  6. 咦??外星人對話消失了
    我來補一下
    外星人A:地球怎麼越來越糟啊~是溫度設定不對還是人類的設計有問題?大氣層一直沒辦法補好耶!

    外星人B:我覺得我們乾脆重新做一個星球好了
    不然這樣資金快不夠了~再做不出成績~就申請不到研究補助了!!

    外星人C:嗯~我也覺得!把地球拿去回收吧~不然會來不及!

    回覆刪除
  7. *~MI~*
    Saru:(其實我不擔心世界末日,我最多擔心自己的末日比世界末日早降臨)
    MI: 同意.buddy. I know~~(手握拳槌胸~ YEAH!)

    回覆刪除
  8. 哈,世界末日的話,要我一定到處玩耍,把錢花光光,但最怕的是錢花玩了世界沒有末日就傷腦筋了
    P.S.不喜歡2012這部片,只有有錢人和聰明的科學家是人嗎?其他人只能眼睜睜的等死~切

    回覆刪除
  9. to 女王
    歡迎回來啊~!!
    對啊,錢花光了世界末日沒來,那跟末日來了也沒兩樣了><
    自從看過緊張刺激的之後,我對災難片就沒啥興緻了
    (某程面來說,也算對災難感受到無能為力吧)
    對於你的p.s.,只能說讚啦!!

    回覆刪除
  10. to MI:
    寶貝,上面有攝影機....(歷史畫面即刻閃過)

    回覆刪除
  11. TO女王妹
    對啊~人類文明如果消失那實在太可惜了~
    不過就像消失的古文明一樣吧
    就算消失了,後人只要發現一點蜘絲馬跡就會大為驚豔
    OK啦~有到這種程度的話,也值得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