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Merry X'mas!!


2 則留言:

  1. 哇~你們公司好有聖誕節氣氛~我們公司聖誕節的行程竟然是去吃客家菜~和吃炭烤~話說我做過的工作中最有氣氛的就是英文補習班了(有一年晚會還身兼主持人~累到快死了)~

    回覆刪除
  2. to 女王
    科科~客家菜,這個有跳tone(哈哈)
    這次的茶會辦完我最大的心得是:要嫁入豪門真不容易
    (很怕搞砸,或是擔心參加的人覺得很爛,幸好沒當主持人,
    不然我應該會語無倫次~你實在太強了!!!)
    結果忙完之後,我還去市區教課到晚上九點多,我都覺得自己平安夜那天體力透支到爆了!!(完全沒有過節的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