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千金難買早知道


8 則留言:

  1. (淚奔~~)

    當時真的批批ㄔㄨㄚˋ 啊~~~

    回覆刪除
  2. MI: 夭瘦~~ 如果是我也嚇死了吧~~ ((來人啊~~))))

    回覆刪除
  3. to Mi:
    我覺得奮力敲門真的很勇~如果是我的話會立刻打電話叫媽媽來載(高鐵停車場那裡之前有發生過色狼事件,所以夜深要一人去哪我覺得很可怕)

    回覆刪除
  4. to女王
    據當事人說,當時連高鐵外的計程車都一掃而空不見蹤影
    一瞬間還以為自己不在人間
    (其實是越想越可怕~~)

    回覆刪除
  5. 哈!人在慌亂的時候很容易忽略掉一切吧~
    不過最後那隻守衛大哥表情滿好笑的!

    回覆刪除
  6. to 女王妹
    科科科~真的是腎上線素作用吧~
    對啊,我自己也覺得守衛大哥的表情好笑(科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