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教學相長


4 則留言:

  1. 這小鬼真是機伶的討人厭~老涼也不喜歡這款的~
    *偷偷說,我以前在補習班上班時,喜歡唇紅齒白的帥氣小男孩,我還跟他爸說您兒子真帥~他老爸居然翻白眼的說:長的可愛有啥屁用~要長智慧*~讓我聽了好無言~噗

    回覆刪除
  2. to 女王
    搞屁~小小年紀談啥智慧??
    蘿比家境實在太好,想到當時的家長會我都無言啊~
    (一句總結: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留言不能用隱藏嗎???

    話說
    我趕快開字典查一下那兩個單字

    希望我的小孩五歲看完哈利波特英文版全集
    (好怪的結論)

    fish

    回覆刪除
  4. to,我假裝不曉得泥哪位的朋友
    哎,得想個辦法先跟歪國人結婚才有辦法達成這個弘願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