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8 則留言:

  1. 哈摟~阿強~我是楊阿美
    好久沒來逛你家了,最近才發現你的新家
    你的文章好可愛呀
    不過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2. ha~謝謝阿美大駕光臨喲~
    上次去完喜宴就跟純說,
    應該好好寫一下生活記事的
    (結果我發現我的生活其實真的挺多樂趣的,科科科)

    回覆刪除
  3. 哈~我快被你笑死了~顆顆顆,其實那天是假日,我老公要上班啦,他如果在我上班時打視訊來我是一律掛斷+開罵,基本上他是不敢亂打的,那天很好笑,因為他手機視訊的鏡頭畫數太低,我根本看不到花,我只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直到他把手機靠近向日葵我才知道他要叫我看花~哈哈哈(話說你也太雖了你)

    回覆刪除
  4. 哎油喂~你老公很sweet呢~~~
    (噗,你一整個大女人行徑:一律掛斷+開罵,太好笑了,完全可以想到那個畫面)
    吼,我實在是用nokia用太順手了,別牌的我連接聽都不會,真是白痴到了某種哭笑不得的程度了我...

    回覆刪除
  5. 那個北極熊都氣黑的梗好笑...
    可以出書了

    旗下作家

    回覆刪除
  6. to 旗下作家
    喲呼~"可以出書了"聽起來很順耳~~(轉圈圈))))

    回覆刪除
  7. 等多潑文幾篇 就可以串一串出書了. 順便來個小畫家大教學吧~大師! @MI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真的可以算是小畫家宣傳大使耶!!(小小聲問:那會有人要找我合照嗎???you know~聽說大使都會有路人要求合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