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BLUE Monday?



4 則留言:

  1. 我也深深覺得那個機器人跟妳有仇~哈哈哈(好壞心)我最近倒是有點小迷算命,上星期日還去大遠百算塔羅牌(買太多衣服,百貨公司送的,可免費問一個問題)我問了家庭,基本上算準啦,但感覺有點難做到(就是要我常回家,我也知道,我也確實常回家啊~)哇咧,信塔羅不如信自己(上次那個水晶指甲的算命很物超所值呢)

    回覆刪除
  2. 算命的參考就好~(官方說詞,事實上內心很受控制的)
    我想到去日本逛ShoppingMall時看到幾位辣妹(真的是時尚咖)排排坐坐好好的,想說是逛街逛累了嗎?結果我跟我姐定神一看,這群辣妹基本上是不認識的一群客戶-----她們正等著塔羅占卜!!!(看來,現在迷信可時尚的勒)

    回覆刪除
  3. 話說胡公阿德寄一個飛司不可的星座測驗(轉給你了)
    本人12月的百分之60是雖到爆

    *....

    好多文章我要看兩次才看的懂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