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敦親睦鄰


2 則留言:

  1. 哈~快被你笑死~但你家的IP分享器真的那麼弱啊~真是太枉費你有筆電了(之前覺得你浪費亂花錢--因為家裡和公司都有電腦啊,但後來想到在家可以"隨時上網"這點~就覺得應該大大稱讚你一番~買的對,買的好極了)別看我家那麼小..居然有三台電腦,一台上網用,一台看電影用的(因為之前用筆電看,跑的不夠快,看鬼片鬼還會倒退嚕~害我狂笑)另外一台就是小筆電~跑的動,但充電器壞了~基本上家裡以外還不能使用

    回覆刪除
  2. 你那個看鬼片還倒退嚕~真是讓鬼片更加可怕><~~
    不會啦,我的房間還是收得到訊號 只是在我的床上訊號很差
    偏偏我的習慣是倒在床上用筆電
    大概是老天爺要強逼我去桌上吧(oh~no~~~~!)
    明明在家其他地方都很ok~哎哎哎~一切都是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