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3th.Friday


3 則留言:

  1. 小鹿同學你也太強了~做團文的耶~強強強~內容也超有趣的,感覺又回到交換日記的歲月~^^

    回覆刪除
  2. 那隻史迪奇是怎樣啦(哪抓來的?)~怎麼那麼好笑~讓我一看就想狂笑,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科科~~~史迪奇當然是google來的嘍(google應該付我宣揚費)
    對啊,因為這個blog的字型很少,我不想用呆板的字
    所以想說就用小畫家來寫再貼文好了
    (小畫家也該付我宣揚費,哈~我真的很愛用小畫家呢)

    我也覺得寫了很有當年我們交換日記的fu
    等我買了繪圖板,就能自己畫了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