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全裸濕身秀



28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在陌生的歪果人面前裸體一整個很彆扭)對了,韓國的大媽更可怕~無聊可以去看我2006年韓國遊記第一天~泡露天湯真的超舒服(去多泡幾次吧,顆顆)室內的相較之下太悶,會有點難受~

    回覆刪除
  2. 哇~我也愛大自然!我也要泡裸湯^^
    一開始會不習慣....幾次之後發現...大家都一樣阿
    有啥好奇怪的啦~哈
    真的是要突破心裡障礙啦^^
    台灣要裸身的應該就是上次跟女王們....去老爺那邊泡的有要裸
    嘿嘿嘿....全部看光光啦^^

    回覆刪除
  3. to 女王
    真的呢~露天還是比室內舒服
    韓國大媽本人曾見識過其威力
    (公然用試用漬物的筷子直接入口)
    不過現在在日本,韓流正流行
    所以,韓國人還挺受歡迎的喔!!

    回覆刪除
  4. to maliou
    係低,大家確實構造都大同小異
    但我發現其實最害羞的部份
    是要在岸邊若無其事的徹底清洗(科科科))
    看到你老爺看光光這個,我想到
    以前還是盲劍客時和女王還有阿雞在沖繩泡澡時
    瞎眼人連水龍頭都找不到也打不開(更別提什麼看光光,扼腕!!)

    回覆刪除
  5. 原來我和這麼多人共浴過啊~害羞~(啥都不記得是最好的~哈哈)

    回覆刪除
  6. 話說在冷空氣中泡澡 真的是人生一大痛快
    當然要再喝上一杯冰水阿 (我答對了嗎)

    你讓身在攝氏三十幾度烤爐的FISH
    羨慕死了拉~~~~

    回覆刪除
  7. to 快點拋棄匿名的Fish
    快學會用名字發言啦~!(怒)-->我有什麼資格發怒,我還在你的blog完全匿名讓你猜...
    你很厲害耶!!
    答案真的就是冰水(問題是本人有公佈答案啊?踢))))
    看你這樣寫,我決定腳踩烽火輪快去泡一下~(咻---!!)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捉小鹿同學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覺得好好笑^^
    自從妳姐介紹妳的blog給我之後
    我已經成了妳的忠實粉絲了溜
    期待妳的更新內

    回覆刪除
  9. hi 阿嚕比:
    (阿嚕比這個名字太可愛溜)
    感謝支持啊,我有聽我姐說你也是聽到有新文章會手刀跑來看的
    (90度大躹躬))))
    okok~我會勤勞一點記錄的~敬請持續鎖定啊!!

    回覆刪除
  10. 阿嚕比是我英文名字Alvin的日文發音唷~^^
    妳會用小畫家寫那麼可愛的字真是太強了
    那隻小鹿(喜咖?)也是超可愛
    總之畫多一點出書啊 我一定會捧場的啦
    (我也好想學小畫家啊))))

    回覆刪除
  11. SEE! 微軟再不找妳當推廣小畫家的代表, 就真的太口惜了~~

    回覆刪除
  12. 出書出書~~~這麼好的人才,不能就如此吧~~希望有慧眼的人挖角啦~

    回覆刪除
  13. 我那麼聰明 是不是一學就會 !!

    如果再匿名

    就當是默契大考驗吧

    回覆刪除
  14. to 阿嚕比:
    (小小聲說))))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也好想學小畫家
    聽得我都笑場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to Mi:
    怎麼辦?
    我還沒準備好要去微軟上班耶(雙手攤)
    --->幻想症又犯了
    哎呀,超久沒跟你去吃火鍋了~~~~miss you~~~~~~
    (跳tone了,sorry)

    回覆刪除
  16. to 小胖:
    真是熱情耶你~
    搞得我都要有出稿壓力了

    不過我也發現大家對我日常生活事比較有興趣耶
    哎,我還沒作好出門戴太陽眼鏡的大明星準備啊
    --->幻想症又大發作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to Fish:
    背~里~固~豆!(=very good!來日本後我英文也退化了)

    回覆刪除
  18. 在假片幻想症還是沒好一點(搖頭)

    大明星是我耶~~~~~~(帶墨鏡)

    回覆刪除
  19. 瘋子~!!!!!(大叫)

    那你要記得圍披風撥藍波歌曲喔!!
    (有人看得懂我們的默契嗎?))
    我自己寫自己又笑了耶,爬帶

    回覆刪除
  20. 強....沒想到一陣子沒聯絡.捉小鹿就捉到日本去了
    讓我好生羨慕啊.不...是超羨慕的.不過在異國生活.要多多保重呢~

    回覆刪除
  21. 不公平啦~從來都沒出現的阿雞都出來留言了(跺腳ING),阿雞從沒在我部落格留言~我要哭了~哈哈(雞如果你有看到這一段請上我的網誌留言吧)周阿強人很好有放連結的~要來留言蛤~

    回覆刪除
  22. 嗚哇哇~連久違的雞都出現留言了(忌妒ing)~親愛的阿雞也請妳去小的部落格留言吧(親切的捉小鹿旁邊有放連結)來留言啦~p.s.你要不要加入噗浪啥的?我好想念妳啊

    回覆刪除
  23. 版主您好~這是我第三次留言了(前兩次有咕狗的id居然敢沒給我顯示~哼哼,氣死我)阿雞你好偏心歐~嗚嗚~居然只有在捉小鹿網址留言~我好傷心> <(不過捉小鹿是好人一枚,有在他的網誌放我部落格的連結)有空請來小的部落格留言~(雞你能上個噗浪嗎?拜託拜託啦)

    回覆刪除
  24. 看到阿雞留言真是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最近有感覺日本流行的Style跟我們不同
    最近已經開始上網想買涼鞋了
    (已去幾家店走過都不喜歡)
    不過我會保重的,太感謝阿雞的光顧啦~!
    女王大人,google看來也是陰晴不定
    蒐里蒐里~(在另一個小鹿寫文的blog居然不能用名稱留言這個,簡直是看到阿飄)
    昨天才跟阿美通電話耶,我跟你們5144大集合了(我沒記錯吧)

    回覆刪除
  25. Cat說: 上週開你寫的網誌給我老公看...他真的眼睛為ㄓㄧ亮...的問說...怎嚜畫的...字也是嗎??小畫家也可以喔...???直說你好厲害呀....嘖嘖稱奇...呢~~繼續把你的生活樂趣分享給我們吧..不過,說到管理員那一篇...我強烈建議你打電話給他......大聲跟他說"我不需要.....那嚜少的錢....我要多一點"....
    跟你說..Snack and Dog下週四(7/15)出發到日本..預計7月20日回國...看妳們有沒有機會見見面...
    想你的Cat留

    回覆刪除
  26. (藍波音樂ing)
    I KNOW YOU~~!!

    不要拍不要拍~~(大明星出現實在很不方便)

    那個雞一定要去女王那邊留言啦
    他都氣急攻心 講那麼多次了
    我看著看著都緊張了起來

    回覆刪除
  27. DEAR阿魚:
    哈哈哈~賣緊張啦~(因為我前兩次留言都沒有正確的顯示出來欸~所以我總共留了3次~囧)-->不過哪道是看出我的氣急攻心了~(開玩笑的啦)不過呼籲黃小雞小姐請盡速出面~您的朋友女王在找您~

    回覆刪除
  28. 我才不要打電話給阿伯勒~
    爬帶喔,等一下他真的跟我談價錢就噁心了

    我知道蛇和狗要來日本玩呀
    但因為兩地差了有點遠,小可惜呢
    (我的位置已經接近東北了,他們要去關西)

    猫,幫我跟波麗士大人說叫他去七零抓壞人(你知道我講哪位吧?油~~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