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鹿爪らしい


8 則留言:

  1. 烏鴉真的超級無敵吵的~叫的像殺人一樣~真是令人不酥湖的動物~(要注意健康歐^^)

    回覆刪除
  2. 拜託一下 這裡有看不懂日文的讀者
    (是的 我本人 又 感謝女王翻譯)

    看到你新發文
    好開心耶~~!!

    米雪愛你!! 親沽~~

    回覆刪除
  3. MI:
    等很久了~ 恭喜ㄚ!!
    重點還是要常更新blog嘿~ 讓我們知道妳的近況~ fighting!!

    回覆刪除
  4. Cat說:看到你發表新文章,真的太開心了...至少我們可以藉由你的網誌知道你的消息...
    不過,到底要如何可以聯絡到你阿??還是留言呢??至少使用一個平台可以互相留言的吧~~

    狗.蛇.貓都想妳..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5. to 女王and米雪:
    我看你們兩個趁我不在已陳倉暗渡了好一陣子,真怕我回台灣兩個早已忘了我了(垂淚啊我)
    總之,來日本後到目前為止除了皮膚乾到爆炸以外,身體狀況明顯比在台灣時好很多(除了前陣子被台灣公司新老闆逼得快自殺時胃又痛以外一切都幾乎好像在控制之內)
    我很好,請繼續追隨我的blog!

    回覆刪除
  6. to Cat:
    我很好啦,要找我的話目前可能請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有什麼事之類的
    但請不要傳什麼:你快打電話給我
    這類的....
    我在日本時,有收到狗的簡訊
    其實,你們可能誤會了
    1.
    我最後一天上班已跟M講我接下來會休假(只是沒說立刻要去日本,但我跟他說我有預計去日本)
    2.
    M刻意在三天以上退回我的特休造成我曠職的事實
    3.
    我得知此事時聽到的全是謊言!(對不起,因為我是一個還算有在做事的行政助理,所以我一聽內容就知哪裡在騙人了)
    4.
    後續傳了簡訊問M為何我已跟他說我接下來會休假會變曠職,他僅回:後續解雇動作.....
    5.所以,冒然要我不要搞大事情的人,想想我有多冤枉再來說吧

    回覆刪除
  7. Cat say,
    我雖然不知道Dog的簡訊內容是什麼,不過,他應該只是不想你被OOO搞到有個紀錄,才希望你回電的吧...我想她應該也想到OOO沒什麼事做不出來的...我確定他跟我說"OOO從來沒去問過她關於小鹿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