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少女般的煩惱





19 則留言:

  1. OH~JESUS~真是太恐怖了~但有件事我很好奇~為啥阿釦說阿杯要援交啊....不解ING~(喂~喂~要小心點啊)

    回覆刪除
  2. 這個問題就由阿釦本人來回覆你吧....
    因為~阿北一直叫阿秀打電話給他~
    可能有些話沒辦法當面講

    還有一點是
    我們看起來都很窮
    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女王
    是挺討人厭的
    我會小心的~
    不用擔心(晚一點上網的話阿釦會陪我)

    回覆刪除
  4. 咳~我的想法是~
    變態成性的日本人
    該不會想用"電交"吧(電話交友)

    回覆刪除
  5. 死日本人,本性難移~~大聲的跟他說"歐巴尚"(台)..賣亂啦~小心小心點~

    回覆刪除
  6. 妳跟他說"有什麼事現在就請說,不方便打電話"
    不然表明你不太會使用電話.....
    這樣子他應該不會再白目了吧!
    遇到這樣的人真的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7. 欸。
    當面問他要打電話幹麻啊。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講??

    妞,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嗚咪嗚咪嗚咪咪~~

    回覆刪除
  8. to 小胖
    麥鬧啊,歐巴尚是女的,我要大叫也是叫歐吉尚吧....

    回覆刪除
  9. to過路人
    電交,聽起來有點A啊(成人版交友味濃厚)
    那阿伯真是纏人,昨天還說我很可愛,夭壽~

    回覆刪除
  10. to maliou:
    昨天他有問我:有打電話了嗎
    我跟他說 打給他不曉得幹嘛
    結果,他說:就打打招呼聊聊天(會話)
    我是吃飽太閒嗎?

    回覆刪除
  11. to 鳴咪
    謝啦 我會小心點的
    有時很為難就是這樣
    又擔心人家覺得台灣人不友善
    但又擔心過度有禮變得不懂得拒絕
    真是兩難啊

    回覆刪除
  12. 阿扣你好,我是咻~的朋友~很高興認識妳(周阿強最近有空請記得來老娘的部落格留言~)

    回覆刪除
  13. to 女王大人
    已經火速前往留言(阿釦跟我說,女王叫你去老娘的部落格,我還想說她在講什麼?原來你還真的打老娘的部落格,是想笑死我嗎?)
    另外.你的blog
    你給我都吃高級料理還給我辦趴踢
    是想讓我羨慕死嗎你~~~~(踢)))))))))

    回覆刪除
  14. (感謝阿釦的通知~請受小女子一拜)對了,原來妳帶我和我妹去過花園夜市啊?(我一直以為自己沒去過耶~顆顆)妳有空在去看那篇吧~呵呵

    回覆刪除
  15. to女王
    有嗎????我也沒印象了耶
    不過花園實在太擠了
    我比較愛大東夜市
    衣服攤雖小小攤但變化較多
    而且上次帶阿魚去花園吃最有名雞排
    居然漏氣(那天不只沒到好吃根本是有難吃了)

    回覆刪除
  16. *~MI~*
    想不到一上來就看到勁爆文.
    小心點吧~ 心懷不軌的FU~

    回覆刪除
  17. to mi
    對啊,阿伯真是越想越不對勁
    你下次留言選" 名稱/網址
    就算沒打網址 留言還是可以有你的名字喔

    回覆刪除
  18. 我有看到你右側貼心的說明~ 剛好已經po完才看到! 哈~ 這樣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
  19. 跟他說你不缺錢+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