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宇都宮-歷史巡禮




6 則留言:

  1. MI:

    那簽還真是準~ 看來也是個很棒的回應~

    想到東門教會的管風琴~ 就想到當初一起去時,身邊每個教徒像是唱聖樂般的歌唱~ 好讓人不禁流下如何開口跟唱的冷汗ㄚ~

    回覆刪除
  2. 那個籤的內容準到我嚇一跳啊~我之前也有去過日光那一帶的二荒山神社,不過感覺好像跟你的照片不太像~是不是因為季節不同~所以風景的顏色也不一樣了呢?!~呵呵(歡迎加入雪紡紗一族~我覺得很適合妳^^)
    BY女王

    回覆刪除
  3. by--我是女王
    哈哈~忍不住去翻了照片~我去的是"下野國 一之宮 中宮祠 二荒山神社 中禪寺湖畔"(跟你照相的地方應該不一樣~雖然平平是二荒山神社)-->打完覺得這神社的名字也太饒舌了吧~這個地方應該離你現在的所在地不遠吧~??

    回覆刪除
  4. 真是一天美好的行程~~

    現在外面嘩啦嘩啦下起大雨呢~~

    恭喜你收到了那張令人心安的籤

    FISH

    回覆刪除
  5. 準到不行喔~還好去了日本休養~却發現了...人性的真面!呼~狗屎運~讓你遠離了台灣的小人了~呵呵呵~

    by hsuan~

    回覆刪除
  6. to MI
    哈哈~不過那次我們有見到許創辦人耶!!!
    to 女王
    是的,這是兩家毫不相關但名字居然相同的神社喔
    (給你大姆指,一整個有機伶到)
    to Fish
    是呀,那籤是很好的祝福,我還有把緣起物收好喔^^
    to Hsuan
    對呀,來日本我覺得自己精神好生活好~至於台灣的小人就讓他們自食惡果吧~祝福他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