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挺鹿走險








9 則留言:

  1. 哇 捉爸捉媽到日本去啦~~
    真的是行動力很高耶(大拇指)

    我知道那個路線是畫給我看的啦
    想當初 (遠目)
    我可是二十四小時漩風訪台南又手刀奔去賞燈會呢

    那就麻煩你到橫濱港接我阿!!

    OH~ 我終於是留言一位了(得意)

    回覆刪除
  2. 感覺捉爸捉媽~ 夾"探親"之意行旅日之行啊 ~ 看來應該對妳挺放心的~ ㄎㄎ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你如果真的走鐵人路線前來
    你到北海道我都去接你
    (離橫濱一段路而已到時應該還挺得住吧~!)

    回覆刪除
  4. 科科(小小聲說:他們自己也愛玩啦))))
    不過爸媽帶了不少零食來耶(開心轉圈圈))
    像是我最心愛的科學麵啊,蝦味仙啊
    一整個太讚了~!!

    回覆刪除
  5. 準備要洗狗ㄉMI2010年7月10日 上午8:32

    這個讚~ 足感心A ~ XD

    回覆刪除
  6. 妳爸媽真強耶~(換作是我一定跟他們講自由行有多不好,奉勸他們跟團,就算要我帶團,我也完全沒信心帶的好~因為我覺得自由行真的很需要腳力+一點點語言能力)他們真的很厲害啊~!!(我最關心的一件事是,捉爸捉媽有幫你帶相機去嗎?顆顆)

    回覆刪除
  7. 四位老恭啊彪真的是很猛
    這情景彷彿是叫我一個人去德國自助旅行一樣
    不過爸媽都是旅遊達人啦
    對日本也熟悉,又有地陪所以更有膽識吧
    (是的,我媽確實將相機留給我了~科科)

    回覆刪除
  8. 這集怎麼沒有我~
    虧我幫妳背那麼重的包包回家ㄒㄒ

    回覆刪除
  9. 笑死我~
    你那段我想分別篇寫啦
    (這"集"?我看了大笑,搞得好像連續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