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伊逗伴導-泰迪熊博物館(路程篇)







4 則留言:

  1. 跟你說,關於在日本搭公車的糗事你覺對比不上我...之前我跟阿美小孩去日光時..遠遠看到一輛疑似公車的車子~本人是個急驚風你也知道..車還在遠方~我就拼了命的揮手,小孩也很配合的一起揮..結果車子一停靠才發現..居然是一台紫色的垃圾車!!登勒!!阿美就問我們幹麻招垃圾車..電車裡面的景色真是美翻了!!香港的登山纜車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就是只有某某邊可以在上山時看到百萬夜景)~^^

    回覆刪除
  2. 電車這樣設計真的是幾罷昏啊~!! 很貼心的說...風景真的有水~(但如果能多帶個情人會更好啦~冏)

    來了來了...那句,我問了谷大哥,他說:你應該是說楊喚的夏夜.

    來了!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
    從椰子樹梢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 沒有風從山頂滑下來這段耶??

    http://flyfrog.pixnet.net/blog/post/25678417

    .. ㄟ... 是我認真了嗎?! XD

    回覆刪除
  3. 垃圾車!!!!!!!!!!
    (我真的輸了,你這太好笑了)
    電車這樣設計實在是不錯(只是一個人就會有點尷尬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
    你解開我心中的疑點!!!(抱)
    原來是楊煥啦
    噢喲~我要來重背夏夜!!

    建議你的法國遊帶個自拍免求人去...(真心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