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伊豆半島?!







14 則留言:

  1. 本人剛完成新春搶票工作所以有時間第一個看到~拉麵好好吃的樣子~muji的東西走樸素實搭風~在台灣不便宜耶~都要1000多-2000左右~買到好東西真是讚啦~: )P.S.我也覺得網誌結尾很難XD

    回覆刪除
  2. 網誌結尾不都用:以上......哈~
    日本拉麵真的不是蓋的啦!!
    but有沒有'很鹹?
    下次去日本也要再吃他們的拉麵^^

    回覆刪除
  3. .. 好不真實的富士山.. 真的是美到像幅畫..
    好羨慕久力阿.. 我也想活在只有"買哪個"的世界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確實日本的拉麵湯算鹹
    不過他們好像不太傾向把湯喝完
    (我的習慣就是會把它喝完,大概喝久了也習慣了耶)
    我們家是很愛吃東京的一蘭拉麵
    (我個人也大力推)
    不過我覺得台灣的拉麵道的味噌拉麵作得比日本杯麵的好吃太多了(發自內心的說)

    回覆刪除
  5. 現場看更美喔(像載了3D眼鏡喔,很立體的)
    現在可以了解小丸子為什麼會在漫畫中會說去百貨公司的途中
    看到富士山了(因為看到真的會莫名開心耶)

    久力真的是提袋高手
    衣服店買衣服
    電氣屋買數位相機
    賣場就買食物
    沒有一家店是空手出來的!!
    跟她逛街實在很開心
    因為她會一直興奮的發現想買的東西
    然後再陷入兩難之中(完全沒有被預算綁住的女孩)

    真的會忍不住說出:好羨慕啊~~
    (誰不想無壓力的逛街~你說是吧?)
    我看你這次去巴黎就試試無預算購物法吧!(你可以的!←眼神堅定對你喊話)

    回覆刪除
  6. 奇怪?我留給女王的留言不見啦!!!!!!!!
    先恭喜女王訂到台鐵的票啦,這麼難都讓你訂到
    看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MUJI的商品以我來說也不覺得平價
    看得上想出手買的至少也得花到將近2600円(25XX,確切數字忘了),如果它更親民一點我會更推的~(哎)
    (其實內搭用的棉T有推出1000円商品,問題是內搭用花80~150元就能穿得很得體了,實在不想花這種錢)

    哈,結尾是一種學問啊
    BLOGSPOT沒有推文機制,不然我也要學人家寫:覺得好就幫我按個推推喔(→寫了會被扁,根本沒有按鈕可以按,還推推勒)

    回覆刪除
  7. 哇~富士山真的蠻美的耶
    かきあげ也看起來蠻好吃的耶真棒
    by阿美

    回覆刪除
  8. 富士山真的好美喔
    害我又想要去箱根旅行了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你冬眠了...北國風光,多留點難得的足跡

    回覆刪除
  10. 是接近要冬眠了沒錯(哈!)
    有啦有啦~有出去玩了啦~免煩惱!科科

    回覆刪除
  11. 上面是捉媽媽本人嗎?
    根本是捉詩人嘛~~~
    好有詩意阿...

    看到整個富士山
    也太令人稱羨吧!!

    回覆刪除
  12. 我媽文筆好,先前要她寫部落格她就覺得"費氣"

    富士山真的只能用讚嘆不已來表示我的尊敬

    回覆刪除
  13. FISH是梅山那個小朋友嗎??
    上禮拜去梅山,還有想到你喔!!想說會不會再次相遇!

    回覆刪除
  14. 周媽媽,是我是我!!
    上周我父母也去梅山一遊耶(可是我沒去)
    我們真的是太有緣了~~~

    明年我們再一起去賞花吧!!
    不見不散!!

    祝福您和周爸爸還有全家人與小LU
    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