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河津町櫻花祭







平成23年河津櫻花祭-二月5日到三月10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河津櫻花祭情報局(日文網頁)

8 則留言:

  1. 櫻花真的很美欸~有幸看到真是太幸運啦^^

    回覆刪除
  2. 哇~~櫻花冰耶~~不賴耶~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不是這裡是早櫻地區我也沒福氣看到雪裡櫻花
    啊~~~改天要來整理秋天賞楓的相片了

    回覆刪除
  4. 櫻花冰~哈哈
    真的有賣櫻花茶(用塩漬的看起來也勉強像雪)
    很漂釀喔~!!我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回覆刪除
  5. (小小聲的說)
    那個...我來留言了...
    (食指碰食指)

    回覆刪除
  6. 是說,不知道櫻花吃起來是啥味道?
    拿來釀咖啡不知道...

    回覆刪除
  7. 哈!!阿克拉終於來留言啦~開心啊我~~
    我有喝過櫻花茶,有點像很淡的蜜餞汁
    應該是醃漬的關係~
    不過這幾天都可以看到綠繡眼來吃櫻花
    我猜是挺好吃的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