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伊逗伴導-泰迪熊博物館(入館嘍-1樓介紹)










<未完,待續>

8 則留言:

  1. 泰迪熊博物館好讚歐~比想像中的有梗~我覺的嚴寒的冬天去逛這種漂亮/可愛兼具的博物館真是best choice!!(不必吹風受凍又可以瘋狂的拍照)讚啦!!

    回覆刪除
  2. saru小畫家天才旅遊作家~~你的teddy bear 介紹真的太有趣了.. 加分加分 幾罷昏.. "一個人旅行最多的照片就是長這樣".. 哈哈.. 這個有中! 心有戚戚焉...

    回覆刪除
  3. TEDDY museum
    經過你的介紹
    根本就是DISNEY等級了

    好吸引我阿~~

    這些地方真的是人間圓夢地

    回覆刪除
  4. 當天天冷場子也冷
    所以拍照真的超自由~我前一天富士山拍太多
    居然入館不多久就記憶體滿了~!
    真是邊拍邊刪
    (人多的場合有時不方便拍照是真的)

    回覆刪除
  5. 呼呼~看你這樣寫我就放心點了
    其實我還滿擔心大家對博物館沒興趣的
    雖說我自己是那種可以泡在裡面enjoy一整天的人

    哈哈!!快去買拍照免求人啦你

    回覆刪除
  6. 迪士尼級!!
    迪士尼的話我怕我就不寫了
    因為多到爆爆爆炸,我喜歡看遊行,而且看了還會被感動
    不過好開心啊~(我在裡面一直想說叫你也來看)

    回覆刪除
  7. 超超超QQQQQQQQQQQQ的啦~~!!!!
    好想再去日本唷~~
    現在超米的~~

    回覆刪除
  8. 噗~ 我看到那兩位黑麻麻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熊就大笑。
    是什麼東西啊??

    話說我現在盡情的啃泡菜文中。準備要去泡菜國晃一下了。
    喔耶

    회이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