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那一夜的我們








P.S.這大概是少數我有感到必須要快點出稿的文章啊!!大家可以的話就去看看流星吧!!

15 則留言:

  1. 我大學也有去看流星雨(但不確定是不是跟你?)~就是一大群人在大肚山的垃圾場待到半夜三更哪一次(那時班上好多人都去了~)現在你呆在無光害的地方可以隨時看一下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話說, 某年XXX流星雨時看到新聞報導,就很(青菜)的走到家裡樓頂,想說大概可以看的到吧.. 乾等了一陣子後, 沒看到半顆,就又下樓了..XD

    回覆刪除
  3. 我們一起去的啊
    (但我記得你是有跟老痰一起啦→這可以講嗎這,..)
    我和阿美和雞還躺在一起(哈)

    回覆刪除
  4. 你嘛太青菜了你,...
    (但又笑點太低又笑了...)

    回覆刪除
  5. ^^
    這幾天記得就看看吧
    (還是要飛來找我看也行)

    回覆刪除
  6. 現在看到這篇真的好懷念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天上網的PASS啦
    貴死啦~~~!!
    一天480= ="

    回覆刪除
  7. 非常有同感,時間真的不知不覺就飛逝了!

    如果沒有天天上480円就只好忍著用了

    你明天晚上爬得起來記得看有沒有流星耶
    伊豆這裡雨下個不停,雲又好厚,我好擔心看不到捏><

    回覆刪除
  8. 我打算這個月只用五天~~
    太貴了!!
    貴到我都要吐血囉

    東京這超冷的。
    我很想爬起來看...
    但往生機率應該非常之高><

    而且因為太冷,所以我都常常起不了床
    天天睡到中午@@

    回覆刪除
  9. 我這裡好奇怪,昨天好冷下了整天整夜的雨
    今天滿山谷都是山嵐好霧,卻完全不冷!!
    我猜今晚我是看不到了,雲好厚><
    你暖房開強一點吧~我都開到最大了耶

    回覆刪除
  10. 最難忘的也是大四的流星雨,隔天期中考.狠k書等待到半夜.和小陶子,雅玲就在租屋頂樓蓋著被子躺在地上,看著每顆閃亮的流星,快速許過 ALL PASS的願望!當年的流星雨也是我看過最閃亮的一次....充滿希望的一個難忘夜晩
    1214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來襲,會跟我去流星雨的肯定是腦殘了吧!!

    回覆刪除
  11. 瞎悔~台灣是寒流喔~!
    我應該要來睡了,半夜再爬起來看看有沒有流星
    (但我打算在自己的陽台看就好)

    那次的流星雨想必也讓你大感動吧!!
    (不過我覺得向流星許願沒什麼靈驗)

    回覆刪除
  12. 嗚~昨天雲層太厚,連一顆星都沒有!!昏昏去!

    回覆刪除
  13. yoho~我凌晨爬起來看的,看到十幾顆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