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大小姐



13 則留言:

  1. 真的。這個年紀到了。

    找牛郎應該是不賴的建議!!!!!!!!!!!!!!!!!

    喔 我第一次坐沙發耶。


    喔喔 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2. TO 鳴咪
    蒐里蒐里~大小姐:請坐請坐!!
    (原來 搶頭香=坐沙發~今天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3. 咪屋好貴氣 還有帶珍珠項鍊耶

    fish

    回覆刪除
  4. TO fish
    她本人一直反應 : 根不不是我的風格(淚)
    看來,她應該是"大少爺"才對!!!!!!

    回覆刪除
  5. 什麼大少爺?????

    我只是要求下次我要走嬉皮風...欸我愛男人!!

    下次幫我來個大麻葉。 我不要珍珠什麼也不要鑽石。 那我都不愛。
    給我大麻葉 還有民族風。 噗噗噗 ~~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家五星級的眼鏡行在哪呢?
    好想去喔~~~~~~~~


    娘娘

    回覆刪除
  7. TO 娘娘:
    終於看到你的留言啦~(開心)
    這家眼鏡行服務實在很不錯,推薦給你
    台南縣歸仁鄉中山路三段3號(小x眼鏡)

    回覆刪除
  8. to 鳴咪
    好啦,下次來流浪猫造型好了你!
    (該不會你聽到這提議大喜吧!!!)

    回覆刪除
  9. 哇 (大喜....) 轉圈圈...
    流浪風耶... 我愛我愛..


    嗚咪 ~~~

    回覆刪除
  10. To 娘娘,
    真的 這家真的大推。推到不能再推。

    下次一起去享受大小姐般的頂級禮遇吧~~

    嗚咪

    回覆刪除
  11. 好羨慕歐~怎麼有這麼好的待遇(還喝咖灰咧~我還以為你在鋪梗,文章結尾會是其實你只是不小心走進咖啡行~還好不是,哈哈哈)~羨慕死了~我只有烙我老公去眼鏡航嗆聲的悲慘回憶(花了5000多塊配眼鏡~眼鏡行的人說我的鏡片會比之前那隻薄一半~被~騙~了~)by 女王

    回覆刪除
  12. TO 女王
    嘿啊,這家服務真是好到破錶
    (重點是十分人情味親切感,無假仙感的好服務)

    你那家眼鏡行是金光黨嗎?五千多鏡片還不變薄!!!

    另外,本人目前仍保有分辨咖啡館和眼鏡行的智力啦(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