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雲友四海-喝哈!





未完,待續,...

7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妳真的好坎坷歐~我快笑死了~(之前媚醬結婚我也去過嘉義火車站耶~)但當時沒施工就是了~顆顆(期待你的下集啦)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不是很滿意簡介那部份

    文青 (是嗎?)
    韓劇迷改成中韓文化交流大使我比較能接受(推眼鏡)

    介紹那麼清楚
    我整個人都攤在陽光底下了啦~~

    回覆刪除
  3. TO 不想攤在陽光下的女孩:
    (背景音樂: 走在陽光裡~)
    看在我當日在炎陽日曬下繞車站外圍,飽受折磨

    你就勉強接受簡介吧~(擦汗)

    文青,你是啊,你根本是詩人好不好!!
    (物以類聚啊,你看我們多談得來呀~)->莫名優越感又湧來了我.

    回覆刪除
  4. 下午五點的太陽你說是炎陽日曬??
    請你撫摸←(文青用語)你的良心

    不過看在你認真畫畫的份兒上
    加上時不時的褒獎我

    給你大拇指~~(幾霸昏)
    就是甲上上的意思

    回覆刪除
  5. TO 文青
    奇怪,我當時真的有種快被烤焦的fu耶
    台南到嘉義只要17分鐘,
    但光從高鐵站折騰到火車站不知又浪費了多少 光陰(<--我這樣有沒有跟上文青用語?)

    怎麼辦,好多事想寫耶

    回覆刪除
  6. 催稿來的...
    下一集呢?

    不過話說我幹過更蠢的事情... 我記得我自己小時後第一次去台北的時候 下車後我就坐上計程車 然後問司機大人 我要去台北火車站,然後司機大人就瞪我然後跟我說

    "台北火車站????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往前走不就是了??? 就在你面前啊!!!!!!! =.=!!! 所以...
    好這是小時後的事情,長大就不一樣了啦!!!

    嗚咪

    回覆刪除
  7. to 鳴咪
    台北火車站我也不覺得設計的好啊~
    (不能一目了然的,對路痴來說都不夠完美)

    下一篇在想的啦,催好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