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鹿兒搗




4 則留言:

  1. 傻鹿兒
    以我的年紀實在不適合大驚小怪
    但是~~~~妳的部落格文也太可愛了吧
    連"哭著說餓"(新來的,不能太造次)這種事都這麼可愛喔~~!

    我會常來的,記得常更新啊!!!

    回覆刪除
  2. 科科~~~終於看到你的踪影啦~
    我blog偶爾會有一些哭著說餓的文,
    (還是請勉強服用啊~~)))

    回覆刪除
  3. 妳太客氣了,一點都不勉強啊,
    等妳看到我的文章,
    妳會發現我更常喊餓...
    (反正老爺沒在看,整個人很放得開啊!!)

    回覆刪除
  4. to wenchi
    我看到你的blog寫的交換禮物
    一整個高檔耶~!(難怪你家老爺都不參加我們辦的交換禮物)

    你的有空也更新一下
    你寫你和老爺的事,好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