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20 Vision



6 則留言:

  1. 講到我是不是也該去開一下?
    我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啊 (淚!!)

    那些人怎麼回事? 脫下眼鏡還看的到腳趾頭?

    我大概 600 多度就看不見了啊...

    好吧下一階段預算計劃... 近視手術 (說出來了 我說出來了 ... 抖抖抖~~~~)

    衝吧!!!!!!!!!!!!!!!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盲劍客
    科科~只能說手術完真的挺便利的^^

    回覆刪除
  3. mi~ 我想我的眼睛應該很不適合開~ 視網膜不用測就知道問題一堆了~ 冏" ~ ANYWAY~ 恭喜啦!! 之後還是要努力保持 "優良的用眼習慣" 唷~ 妳知道~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ㄚ~ ( 咻~~閃!)

    回覆刪除
  4. to mi:
    視網膜有空快去給醫生補一補啦
    我確實有想好好珍惜這雙得來不易的20/20眼
    謝啦(飛踢))))))-->一整個口腳不協調

    回覆刪除
  5. 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棒呢~恭喜恭喜 BY女王

    回覆刪除
  6. to 女王
    我們的盲劍客團體,still存在(精神不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