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火山笑子??



6 則留言:

  1. 這真的快要把我笑死了....
    我真的已經笑到抽筋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MI~*
    泥涼惹~~ 中!! 笑穴!!! 阿哈哈~~~~~ ( 父愛真素偉大ㄟ~ 科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真是太暴笑了~看到你的文我今天第一次笑了(昨晚菜刀砍到手心情一直不怎麼爽快~哀哀)

    回覆刪除
  4. to 葉子:
    你懂的!!!(不要再笑得像哭聲了,拜脫耶))))
    **********
    to MI:
    當場我們真的笑得快噎到了>口<
    哈哈哈哈哈
    ***********
    to 女王:
    惜惜呢!!手足的傷口最會流血了(還記得我上次腳傷吧)
    真希望21世紀也能看到這篇文章
    然後下次提供小刀叉或把手套加厚耶~~(真的爆燙))

    回覆刪除
  5. 是誰要說改掉髒話的

    笑點一"靠杯啦 "
    笑點二"那薄如蟬翼之帶心酸手套"
    笑點三"那不爭氣的筷子"

    ps打很多次的留言(夠給面子了吧)

    回覆刪除
  6. TO CHIA-YI
    你真的懂我的心啊(艾泥艾泥))
    我沒有飆髒話啊!!(是,路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