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到河津賞櫻












8 則留言:

  1. BY 阿美

    哇~好美啊
    你實在太有眼福了,我這邊還要等到三四月耶,
    那兩隻狗也太映景了吧,還穿的這麼pink主人好搞笑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感受到那雙狗組心情不佳
    (但是我卻一直在笑真沒良心)
    河津櫻真的好漂亮
    其實我今天真的拍到記憶體又飽了~

    回覆刪除
  3. 你的記憶體明顯太小~常聽你在刪(去買個8G的吧~我之前去歐洲10天都沒爆)紅橋兩邊的櫻花真是太美了~好夢幻啊(你好厲害,相機可以拍到鳥,強!!)

    回覆刪除
  4. 我記憶體是4G的(有這麼小嗎?)
    應該是我都一直亂亂拍吧~
    鳥真的好難拍喔,無奈我又喜歡鳥~

    回覆刪除
  5. 好美耶~~超浪漫的..人家好想去啦~~

    回覆刪除
  6. 實在是很美啊~~(雖然同質性很高的文寫了三次但我忍不住還是要分享)
    不過河津櫻的花期已經漸漸走入尾聲
    (開始長出綠葉應該就表示準備要結果實了)

    回覆刪除
  7. 你忘記再標題提醒我有鳥了啦
    魂都被嚇飛一半了!!

    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真的很適合我阿(自我感覺良好陶醉中)
    櫻花真的是很漂釀哩....

    此篇的粉紅雙狗組
    真要給他一百個大拇指 表情也太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對吼~忘了你怕鳥!!蒐里,下次注意啊!!

    這真是這小地方最美的期間耶
    我能在此時在此地實在好幸運喔

    粉紅雙狗組一整個有國際伸展台麻豆的表情
    無敵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