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泡湯瀑布









6 則留言:

  1. 瀑布也太壯觀了吧!!真的會讓人有靈修的衝動耶(大衣比較偏風衣版,好看!!)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會有刺激的靈修畫面....
    小失望

    但捉小鹿換上服裝的圖讓我笑了(還閉上眼睛)
    新衣服好看喔!!

    恭喜你下午的小優閒開心

    回覆刪除
  3. 瀑布真的現場看很有power喔!!
    哈哈~其實我之前還誤以為是在瀑布裡泡澡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我

    這大衣是風衣式,冬秋兩穿
    (雖說我穿起來好像有點腫......)
    但非常保暖,我也給不賴的評價啦~

    回覆刪除
  4. 那個...
    其實...
    我有偷偷拍雙修離去的背影啦......
    (有一種心酸油然而生,不要問我為什麼~)

    回覆刪除
  5. 地震後日本這邊通訊有點問題
    但我很平安不必擔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多注意安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