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花見早春










想看原木每天花樣可參考:河津櫻原木開花狀況

8 則留言:

  1. 櫻花真是美翻了~我去了幾次日本從見過真可惜啊~至於文中提到的阿杯嘛,我猜是日本人一般不好意思麻煩別人,但發現有熱心人士後,發現阿貝也不太可能拒絕~就..蜂擁而上了~顆顆

    回覆刪除
  2. 櫻花的美麗真的讓人說話都優雅了起來~~
    這種在安靜農村散發出來的淡淡幽美
    一定更有春櫻的特別氣氛

    好棒!!
    原本搶第一名 結果被女王搶到了啦←不符合本篇氣質

    回覆刪除
  3. 回應樓上的..頭香是我的XDDDD

    回覆刪除
  4. to 女王
    實在是太感人了!!!!!!!
    我愛你們啊~~~~
    科科,這大衣真是王牌裝
    這件穿出門已被誇獎過幾次
    (真是不好意思,蝴蝶結還魚仔教我打的)
    那阿伯人真的很好,而且他的相機超專業的!!!!

    回覆刪除
  5. to Fish
    真的~~~~~~~~
    就是美得很平靜的氣息啊!!!!!!!!!!
    今天得知這些店家其實都是住民
    平日有各自的工作或是家庭主婦,
    但為了祭典才出來擺野台
    其實滿感動的,這裡沒有過度開發
    順著大自然衍生人文活動,難形容的讓人欣賞耶!

    回覆刪除
  6. 哇~~恨不得現在就去到那!!櫻花耶~~~超水的!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很漂亮~
    而且河津櫻又是生命力特別強的品種
    風吹雨打都仍不減其魅力
    百看不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