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不能錯過的經典-日光東照宮






13 則留言:

  1. 居然有大象?!!!我完全沒印象的說欸(謎樣的大象到底是藏在那兒呢?)~

    回覆刪除
  2. 看小鹿的遊記~ 感覺可以學很多東西~ 很有專業ㄉ"豆油" FU唷~

    回覆刪除
  3. 啊~?裡面不少地方有大象耶
    一進去左轉右手邊門上就有啊~~~~!!!
    太可惜了,你居然沒注意到!!!!!

    回覆刪除
  4. 太感謝讚美了~(開心轉圈圈)))))
    我寫好久~才寫了第一區
    不過我覺得東照宮不好好寫太可惜了
    (之後若有朋友要去也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5. 照片太多,沒法子傳耶~~

    回覆刪除
  6. 嗯~~
    我覺得東照宮是一個充滿過去的地方
    雖然是那麼多的遊客
    卻保持著自己的寧靜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啦,因為我去了兩次所以有相片可以用喔

    回覆刪除
  8. 妞,
    你回來可以出書了。

    應該會暢銷唷~~~~

    回覆刪除
  9. 圓仔~出遊有妳真好~東照宮透過妳的記載充滿了傳奇的文藝氣息,保存至今幽靜中充滿了靈氣~~真是不虛此行!!

    回覆刪除
  10. 圓仔~出遊有妳真好~東照宮透過妳的記載充滿了傳奇的文藝氣息,保存至今幽靜中充滿了靈氣~~真是不虛此行!!

    回覆刪除
  11. 捉小鹿 回應 媽媽2010年8月7日 晚上9:10

    老媽:
    謝謝你們來找我玩(感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