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大隻雞晚啼-之-追星篇



4 則留言:

  1. 這個~我個人誠心推薦蚌殼精這個招數~吸睛度百分百咧BUT會在張根碩小弟弟心中留下啥陰影拎杯就不負這個責任了(真心話:張根碩小弟弟長的真是帥~挖啊啊~1987那幾個數字先跳過去不看溜)

    回覆刪除
  2. to 女王
    看來這小弟真的有紅喔~!(可惜我依然不認識)
    你誠心推的我都笑了...

    回覆刪除
  3. 你的朋友真的太可愛了
    我可以認識他嗎?(老梗)

    出生上小學那一段
    真讓我抖了一下阿~~

    回覆刪除
  4. to旗下作家
    是不是!!當年F4出道時我才感慨偶像年齡輕
    現在已不是小個一兩歲了...
    窩低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