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片刻寧靜



16 則留言:

  1. 我喜歡最後一句話
    "靜謐如胡 非如止水"←你怎麼那麼文學味阿~~

    許多靜止只是形態上
    也許他們都明白

    每次與神木相見都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2. 好讚的感覺啊!!

    by HsinSu

    回覆刪除
  3. 看來妳這段時日的修行, 已帶領你進入另一個境界。
    看山非山
    看水非水
    (看人都不是人?????)

    這湖畔風光看起來真的很幽雅,
    推~ "靜謐如湖 非如止水"
    ~ 這是太意境的句子了,我也很喜歡。
    ~ 小文豪頭銜 拱手讓位了~ 嗚嗚~~ (哭泣跑遠)))

    回覆刪除
  4. (老淚緃橫)真沒想到我文學界友人們紛紛來佔聲了
    (本來發文時,想說應該大家會選擇不回應)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領略的我的心境了(抱))
    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實在太難以言諭了

    回覆刪除
  6. 小鹿 回應 HsinSu2010年10月12日 中午12:45

    這裡是中禪寺湖
    很美的景點喔

    回覆刪除
  7. (拍肩)這位小文豪,
    我看到你留言只想到你在為最近沒新文章找藉口
    (給我振作點啊你!!!什麼叫無法一連寫超過140個字?!)

    認真說,這幽靜的中禪寺湖出水口就是鼎鼎大名的華巖大瀑布
    (一旦聯想起,便更能感受湖水看似平靜的力量了)

    回覆刪除
  8. 好寧靜的感覺啊~(很想有個文藝氣質~奈何本人現在還是有點累~擠不出好句子啊)

    回覆刪除
  9. 小鹿 回應 女王2010年10月14日 下午5:40

    女王~歡迎回來
    你的腳建議你泡泡熱水耶(怎麼感覺你一整個腳很痛)
    猶記過往你我可是健走雙雄呢~

    回覆刪除
  10. 天氣好讚喔!!!
    一整個就是讓人想跳下去游泳!!!!

    回覆刪除
  11. 吉娃現在快溺死了,正在思索離開台灣的計畫,可是去日本打工又年紀超過了,怎辦?? 鳥有沒有建議呢?

    快在麒靈溺死的吉娃娃呼救~

    回覆刪除
  12. 小鹿 回應 吉娃2010年10月24日 晚上7:50

    你還好吧!!??
    聽起來好驚人的呼救啊
    (願聞其詳,我信箱murray0507@gmail.com)
    年紀過了又沒關係日本現在免簽三個月呀
    有一種wwoof志工的方式就沒有年齡限制

    回覆刪除
  13. 年紀過了又沒關係日本現在免簽三個月呀
    有一種wwoof志工的方式就沒有年齡限制

    真有這種東西?? 我應該去哪裡問這種事情??
    住哪裡?什麼類型的工作?只能3個月嘛?

    回覆刪除
  14. 這年頭還有人不知道用網路搜尋嗎?知識網找一下就有了咩!奇怪奇怪~我剛上了奇摩按wwoof就有一堆資料了!!

    回覆刪除
  15. 關於wwoof
    http://www.wwoofjapanfortaiwanese.com/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吉娃英文好,真的可以考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