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飛舞青春




16 則留言:

  1. 厚厚厚~你還真的寫了(你的起跳照太優雅了~我不依啦!!)~哼哼~小心我哪天把你的芥川龍之介照登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是遇到好的攝影者耶!!
    我記得那時侯真是隨便每張都很成功

    居然拿多年前的芥川照威脅我~~~~~~~~~~~~~~~~~
    (我還未婚,留點後路啊澎友~)

    回覆刪除
  3. 自拍也很強的~MmiiII~2010年9月21日 晚上10:45

    真的是笑死了... 好一個自拍也很強ㄚ~ XD
    我也懷念和妳渡過那些"笑笑"的人參~

    墾丁之夜當然我還記得摟~
    那可是我超好友必帶景點ㄚ~
    (特別是單身之人..一定要去那邊看閃光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好好笑喲~~只有女王能拿酬勞啦~~其它不及格啦~

    回覆刪除
  5. 喔喲,你喔~~~~~(抱))))
    哈哈,我又想到那晚的畫面勒
    (前方情侶刺眼情景了))))

    回覆刪除
  6. 女王真的有夠拚的~!!!
    再這樣下去好怕有搞笑界星探來挖角喔!!

    回覆刪除
  7. ~很有耐性ㄉMmiiII~2010年9月23日 晚上10:32

    最後那張跳不對勁的照片, 又是噗笑了 ~ 兩個人的方向怎麼相反的這麼對稱ㄚ~掌鏡人沒講,可能以為我們兩個再玩籮博蹲ㄅ~ XD哈哈

    回覆刪除
  8. 周小妞...
    那換這個@@ 可以看嗎
    http://hs2010.pixnet.net/blog

    by hsinsu

    回覆刪除
  9. ok嘍,加入我的最愛了
    加油耶小朋友!

    回覆刪除
  10. 我是大姐....快介紹自拍高手給我認識,我這把老骨頭跳到都快腿軟還拍不好
    真覺體重對膝蓋影響真大阿....

    回覆刪除
  11. 算了啦,吊鋼絲不是很好嗎?
    學什麼年輕人搞起跳照?
    再跳下去,我擔心還沒介紹高手給你你就得吃固樂沙敏了

    回覆刪除
  12. 我的日本行現在還難產啊

    回覆刪除
  13. 可憐的九媽媽
    你工作一定走不開吧!!
    (你大概沒想到本人都有在發落你的消息,請勤更新蛤,哈哈)
    我在日光這裡天氣現在已經明顯入秋(簡直是台灣的冬天了)

    奮力工作,等日元降一點存多點錢再衝啊~~

    回覆刪除
  1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美君 您好
    比較建議您寫mail到我信箱:murray0507@gmail.com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