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鬼怒川-尋鬼記(下集)











11 則留言:

  1. 看你介紹鬼怒川覺得好好玩的樣子(他的鬼每隻都好可愛啊~轉圈圈)~我猜如果秋冬去應該很不錯(有溫泉+紅葉~)妳畫的好傳神~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小鹿 回應 女王2010年8月30日 下午3:21

    對了
    鬼怒川的旅遊旺季就是春天和秋天
    有一條道路(就在車站附近)都是植櫻花,春天據說是超美的
    溫泉的話 鬼怒川溫泉確實是很有名
    而且上次我看旅遊節目介紹,住一晚日幣不到一萬(有附晚餐且可看到鬼怒川,當然也有溫泉嘍)
    科科,多謝誇獎
    好久沒有用手畫畫了耶~!

    回覆刪除
  3. 妳照片的臉, 真能感覺到妳快熱融化了~ XD

    後面這幾支"好兄弟" 感覺上都比較好活潑啊 ~ 真是不錯. 旅遊的FU的確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 一定是要去了再說..而.. 既然都去了.. 當然要享受和尋找旅遊的樂子啊~

    "世上沒有不有趣的地方,只有不有趣的旅情" ~(噹~蜜大師謎之音)

    好久沒看到妳的手畫了.. 妳真應該在這些好兄弟像前,擺一攤賣畫.. 保證賺!!

    回覆刪除
  4. 真的呢
    旅情影響旅行的記憶

    或許在過程中我是個得到很多能量的人

    有機會一定再跟你去旅行!!

    回覆刪除
  5. 看來你生活得很不錯喔!!
    加油~~~~
    我才剛從大陸回來!
    現在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我會加油的
    有什麼不一樣?脫皮了嗎?

    回覆刪除
  7. 細田弟 小帥耶。 唷呼 (灑花~~)

    回覆刪除
  8. 小鹿 回應 鳴咪2010年9月8日 晚上8:44

    鳴咪同學,..你頭暈了嗎?
    留這到鬼怒川之旅了啦

    回覆刪除
  9. 噗哈哈。 欸。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0. 偶有聽妳的話..最近搞了一篇網誌唷! 不過我是不愛多說話的人..哈哈!所以內容鐵定很少..去參觀別人的微博!就隨手弄了一下。
    http://t.sina.com.cn/1766168632/profile


    By HsinSu

    回覆刪除
  11. hihi
    可是我點進去連結是登入網頁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