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那須動物王國-ㄕ樂園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好笑歐(雙胞胎也太有種了~居然敢拍你的睡相~哈哈哈)最後有看到駱羊嗎(是傳說中的草泥馬嘛?)

    回覆刪除
  2. 0.0 還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推!!
    我想連那對小情侶也是ㄅ~~ 推 XD

    回覆刪除
  3. 這個雙胞胎先生的行徑就不多贅述了
    嘿啊
    這駱羊就是傳說中的草泥馬耶(我有買娃娃,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4. 看!
    還是跟你去的動物園好玩多了!!
    (小情侶大概只記得動物園有小狗吧....)

    回覆刪除
  5. 草泥馬... 那名稱真是"特別"啊!! XD

    想不到妳對咱們雨中奔馳這麼懷念.. 我想那全濕小朋友應該覺得木柵動物園"壞姐姐"特別多ㄅ~ 真是不小心殘害了國家幼苗ㄚ~(笑)

    回覆刪除
  6. 駱羊真是一個
    本人比照片還醜的生物阿!!

    回覆刪除
  7. 同意樓上說的~本人比照片醜這件事~哈哈
    (話說,居然有小狗區,把我丟進那裡我應該會尖叫到燒聲吧...哈哈)
    (草泥馬一定是布偶比本尊好看吧?下次貼一下布偶的照片~科科)

    回覆刪除
  8. 在木柵一樣是下雨,真是完全不同的心情啊~(遠目)

    回覆刪除
  9. 對啊,看到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話的吃驚,...
    (相親遇到這種的就妙嘍~)

    回覆刪除
  10. 如果相親遇到

    就不是吃驚可以解決了~~

    可以幫我叫車嗎?!!

    ps 我收到祝福囉~~
    謝謝你的真跡
    像是幫心裡加油
    滿滿的出發!!
    我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