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大雪山-2010/01/02-1




5 則留言:

  1. *~MI~*

    那 "魔毯" 聽起來蠻吸引人的~ !@@!
    看到日出, 應該很感動吧~~
    (天ㄚ~ 有種腳癢的感覺~ 呼呼!!)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爬山吧~~

    回覆刪除
  2. 啪啪啪~好精采歐,你那隻一馬當先的鹿好好笑歐~BUT BUT你的照片好小張歐,沒辦法放大~小小可惜~可以把照片傳給我嗎?^^

    回覆刪除
  3. 太陽先生可真俏皮阿~
    人走了才出現
    是在拍整人節目嗎

    (因為我就是屬於那個走了看不到太陽的人)

    FISH

    回覆刪除
  4. to MI
    你這個幸運王!!
    如果跟你去爬山應該可呼風喚雨了啦~!

    to 女王
    好不容易寫完遊記,我再來用相片~等我嘿

    TO Fish
    哈哈哈哈~(又更覺得自己幸運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MI~*
    呼風喚雨也就算了吧~
    我可不愛在風雨中鬥陣走ㄚ!

    大雪山~ 結果找夏天去爬
    應該不會太瞎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