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大雪山-2010/01/01



4 則留言:

  1. *~MI~*
    頭香! 

    一開網頁就看到大雪山三大字,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SO HIGH!!

    看來大家第一天的心情和體力都挺優的,想必大餐把體力塞滿滿!

    爬山時,停下休息,回望剛走過的路,感受一下林道間的氛圍,實在真的很棒耶!那種心情真是無法言語。

    那隻狗想必應該都不怕冷吧~哈!

    期待下一篇唷!(應該不會催的太緊吧!)

    回覆刪除
  2. TO MI
    太感人了,你動作超快耶!!!!!
    林道間的氛圍真的是歷經過的人才能體會!!

    那隻狗實在有像棕熊的啦!!(我相信牠不怕冷)
    而且我還還走進警察局問:這是真的嗎??
    因為牠,動作也很慢~!!活像是娃娃~!
    我們有跟牠合照,還是警察先生幫忙拍的耶
    (因為饅頭只聽他的指令看鏡頭和坐好)

    回覆刪除
  3. 妳們團員準備的食物好澎湃歐,我看了都餓了~要是我是山友也會想插一腳吧~噗
    登山增進家人感情啊~上次去雪壩農場時我爸一馬當先攻頂,我上山正擔心他迷路時~他老人家已經衝下山了~

    回覆刪除
  4. TO 女王
    對啊,當天午餐真的是澎湃到一個不行!!

    你爸體力真好耶!!(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