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人小鬼大










































後記:
1.因為太害怕,後來我和阿釦還是開著平日被我們戲稱"鬼燈籠"的大紅燈才敢睡
2結果被我嚇得心跳一百說睡不著的阿釦,隨即不到幾分鐘光景便又倒床失去意志
   獨留本人餘悸猶存抱著觀士音心跳五十
(後記這兩點本人都嚇得忘了畫了,還是阿釦提醒才想到要加註進去勒~哈哈!!)

10 則留言:

  1. 上網咕狗一下,有個故事叫膽大的周曼仁,跟妳的遭遇很像,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想到
    應該改成
    鹿小鬼好大
    XD

    回覆刪除
  3. 這是IPOD的廣告文ㄇ(放錯重點)

    那麼烏龍的人 鬼朋友應該也會笑死吧!!

    是開心鬼系列...

    回覆刪除
  4. 小鹿 回應 女王2010年11月6日 晚上9:27

    那個周曼尼的名字好可愛
    捉money?
    我有孤到那本書,但沒看到內容~殘念
    能和我一樣烏龍天兵的人,真想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
  5. 小鹿 回應 豬頭憲2010年11月6日 晚上9:31

    哈哈哈哈哈
    我還鹿小影大勒我
    卡正經耶!(持續哈哈笑中))))))))))

    回覆刪除
  6. 小鹿 回應 FisH2010年11月6日 晚上9:34

    親辜~如果IPOD廣告文寫這樣
    我猜我是包準不會入選的(淚)

    (我到現在想到這件事都還是笑穴全開!)

    回覆刪除
  7. 阿娘喂.....靜宜事件再次上演阿...

    回覆刪除
  8. 阿娘喂.....靜宜事件再次上演阿...

    這哪位大姐/仁兄 的留言啊??
    靜宜事件指的是??

    回覆刪除
  9. 就你大姐啦.....
    靚宜大一時,上舖發生阿飄事件...
    這個阿飄笑話可是讓我好友團,笑到翻

    回覆刪除
  10. 我錯過了什麼??
    阿飄笑話我也想聽!!!

    回覆刪除